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下巴長疙瘩,不疼不癢,如何去除?

下巴長疙瘩,不疼不癢,如何去除?

下巴長疙瘩,不疼不癢,如何去除?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下巴(具體位置是下嘴唇下面)有五六個小疙瘩,起初是以為月經前都會慣性起的小包包,但是月經結束後小疙瘩不見消退,疙瘩不疼不癢,我的通便也都正常,睡眠能保持六到七個小時,不過睡覺時間晚一些,一般都在23點左右,一直堅持健身,每天大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鍛煉身體,體重因為冬天比較貪嘴,愛吃零食,如糕點,堅果,所以體重增加7,8斤左右。
2010年年初發現有小疙瘩的,一直到現在,疙瘩不曾減少也不見增多。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塗抹過紅霉素眼膏,塗抹過完美蘆荟膠,塗抹過專門祛痘的,用過祛角質的,用過鹽,但是都未曾見效。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望專家給與指點。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的描述為月經期內分泌失調所致的粉刺。
      指導意見:
      建議你要保持面不干淨清爽,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切忌暴飲暴食,嚴禁擠壓。若長時間不見緩解需到醫院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