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雙眼皮手術前後

雙眼皮手術前後

  術前准備:


  如果你吸煙,術前應當停止吸煙。阿司匹林等藥可引起出血增加,術前應當提前停用。眼睑美容手術通常在門診進行。最好帶上墨鏡,以便回家路上用。

  有的人要求醫生按照西方演員或模特的照片上的雙眼皮來給自己作手術,這種願望往往是很難實現的。西方人高鼻凹眼,比較適合於寬而深的雙眼皮,而我們東方人面形比較圓一些,面部器官凹凸不明顯,不適合作雙眼皮或作特大的雙眼皮。有的姑娘個子不是太高,臉形也比較平淡,眼裂又短,如果作又寬又深的雙眼皮,看起來會很不協調。和諧統一是美學的一條重要原則,是不可隨意改變的。

  對於任何一種美容手術,尤其是雙眼皮手術,都不可做得過於誇張,否則會給人一種突兀生硬的感覺。最好的境界是在手術後別人發現你漂亮了許多,但是看不出你曾經做過什麼手術。需要指出的是,雙眼皮手術後,大約在1-6個月內會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變得流暢自然、生動明快。在這段時間內,你要有足夠的心理准備,接受人們的品頭論足。

  術後處理:

  手術一般在門診進行。通常用局部麻醉,手術結束後,你的眼睛上睑部分要用敷料包扎,可能會有所不適,但能看見路。

  每個人術後恢復所需的時間不同,差異較大。術後第一晚,你會感覺到眼睛周圍發脹,輕度不適。術後第一個48小時,每個病人的腫脹和青紫程度不一。一般而言,術後三天眼部腫脹明顯,眶周有明顯的青紫斑。這是由於手術創傷眼睑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環被切斷。術後5天拆除縫線。術後一周腫脹基本消退,眼眶周圍皮下仍可存留輕度青紫斑或黃斑。可戴墨鏡一兩周,以防止風和光的刺激。另外術後早期應避免過力、彎曲身體或舉重物。

  眼睑美容手術使你看起來更加迷人和精力充沛。由於愈合過程是漸進的,你至少應當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得到確切結果。數月後切口線逐漸消退,直至不明顯。

  縫線法恢復時間短,有的一兩天,三四天,切開法雙眼皮時間長一些,開始雙眼皮的形態並不自然,一般要到術後 1-2 個月才能恢復正常。老年人時間會更長一些。如果雙眼皮外形不滿意,需要在術後3-6個月後才能進行修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