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什麼是激光整形美容術

什麼是激光整形美容術

  在醫學領域,經多年的臨床應用,激光在診斷及治療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隨後醫學工作者相繼發明了各種類型的激光機器,使激光在整形美容外科也取得了廣泛應用。由於激光能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的單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於人體組織時能在局部產生高熱量。激光美容就是利用激光這一特點,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美容治療的目的。

  激光整形美容按其使用分為:

  1、激光去除面部皮膚各種色素,如黑色素(痣、文身及文過的眉和眼線)、紅色素(淺表血管性疾病)。

  2、激光去除疣、丘疹、贅生物、良性瘤等影響美觀的皮膚瑕疵。

  3、激光永久脫除多余體毛。

  4、激光去除面部細小皺紋、青春痘遺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疤痕及皮膚粗糙等問題。

  5、用激光刀替代手術刀開展精細、微創、無血的整形手術,如眼袋去除術、重睑術及各種面部輪廓整形術。

  激光治療的特點:

  1、安全性高 對於不同顏色的色素沉著可用不同波長的激光去除,醫學上稱為“選擇性破壞”,並且激光光束可精確控制其作用的范圍及深度,因此對正常皮膚不會有損傷。

  2、創傷小 激光每個光斑發生速度為三萬分之一秒,可產生高沖擊力的沖擊波,在極短的時間內使組織迅速粉碎或汽化,而不產生熱損傷,使患者痛苦較輕。

  3、出血少 激光在作用組織的同時能使組織內細小血管、淋巴管凝結,因而出血少。

  4、不留疤痕 激光治療時通過電腦觸摸式參數調控,從而能夠快速、柔和、逐層作用於皮膚組織,作用深度受控制,因而不會損傷皮膚的深層組織而留下疤痕。

  經過近幾年國內外激光工程師及整形美容外科醫師的共同努力,許多更新、更好的美容激光機器設備不斷地推出,激光在整形美容領域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手術效果也更加完美。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激光美容整形在未來的美容整形中必將獨占鳌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