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讓的皮膚更美麗

激光美容讓的皮膚更美麗

  每個人都重視自己的“面子”,但世上天生麗質的人比例不是很多,而且即使天生麗質的肌膚也會隨時光的流逝而日漸暗淡。雖然顏面上的事容不得半點馬虎,但是,傳統的美容治療一般離不開手術刀,在顏面上留下的痕跡大多數是成功的,也有美容不成反而毀容的失敗記錄,況且,這種美容治療很多時候是忍痛割愛,和其他外科手術一樣,在恢復期還需百倍小心。

  在激光技術誕生後,人們發現用激光技術美容,沒有痛苦、不留瘢痕、不需休養。因此,在層出不窮的各種美容手段中,“激光美容”已經成為最具號召力的項目,它能夠輕松滿足麗人們渴望美麗的“面子”。

  維納斯多波長激光

  7天“吻別”色素斑點

  臉上長了斑點,的確是一件非常煩心的事情。煩就煩在找不到一種既安全又徹底的解決方法。23歲的小美就曾深受雀斑帶來的痛苦,一臉的雀斑令人“慘不忍睹”,男友也因此與她分手。然而小美不久前到博愛醫院接受維納斯激光治療後,她生活開始變樣:一張靓麗的臉孔,加上一副自信超然的笑容,讓小美到哪都受歡迎,前男朋友再看到她時,悔得腸子都青了。

  維納斯多波長激光與普通激光最大的區別在於祛斑無痛、無疤、徹底且安全。一般來說,像雀斑這樣淺層次的斑點,7天左右可以完全消失不見。由於維納斯多波長美容激光對付各種色素斑點身手獨到,是目前顧客最喜歡的美容方法之一。

  1320鐳射除皺

  輕松卸下魚尾紋

  梅子原本是個開朗的女孩,但是她現在不敢笑了,因為只要一笑,眼角的皺紋就開始“顯山露水”。難道我已經老了?看到鏡中的自己,梅子一直自信滿懷的心情,開始一落千丈。每天的粉飾讓她煩不勝煩,整日的嚴肅也讓她郁悶透頂。在閨中密友的推薦下,梅子忐忑不安地來到博愛醫院,進行鐳射除皺。一個療程結束後,當她再次站在鏡子前時,不禁驚呼:“這麼神奇!皺紋真的沒有了!”梅子開心地大笑起來。

  其實不止臉上的皺紋,頸橫紋、妊娠紋等任何身體部位的皺紋,在鐳射除皺系統面前,都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