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除皺一舉兩得

激光美容除皺一舉兩得


    有皺紋,但不是人人的臉蛋都能免於“歲月的軌跡”的,年過卅者,多少苦於魚尾紋日增,為求重現光滑無皺的肌膚,多數人寄望於保養品的功效。   

    然而,保養品效果並不明顯,拜醫學美高科技之賜,人們總算有了比較滿意的除紋新方法,其中激光消除皺紋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並兼具美白作用,可謂一舉兩得。   

    在過去的幾年內,利用高能脈沖二氧化碳激光、铒激光(Er:YAG)進行的激光面部除皺手術日益普及,尤其口周、眼周細小皺紋經此類激光手術後常可收到較明確的效果。      

    肉毒毒素是女性眼中的“回春”良藥。將少量肉毒毒素注射進前額或眉間,皺紋和魚尾紋等歲月留痕就會奇跡般地被抹平,這樣“一針見效”的好事,自然讓愛美的女性難以抗拒。   

    這種可簡單概括為“毒針除皺”的手術一次需500到1000美元,且除皺效果只能持續數月,每隔4個月就要重新打針,否則皺紋又會爬上臉。就是這樣,美國女性依然趨之若骛。

    發現肉毒毒素的神奇除皺功效,純屬碰巧。肉毒毒素來自肉毒桿菌,有劇毒,肉毒毒素有7種,其中A型毒性較弱,可松弛局部肌肉,但不會從血管進入大腦,很早就被當作“以毒攻毒”的手段,治療斜眼等疾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