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深藍射頻能治療面部皮膚松弛問題嗎?

深藍射頻能治療面部皮膚松弛問題嗎?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否發現自己的面部皮膚再也沒有從前那樣緊繃有彈性了。針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樣去解決呢?深藍射頻除皺能夠幫您提升面部皮膚,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造成面部皮膚松弛的原因主要是,人體衰老、減肥、營養不均、缺少鍛煉等各種因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讓皮膚失去支持而松弛下垂;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變得飽滿緊致。25歲後,這兩種蛋白由於人體衰老進程而自然地減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皮膚失去彈性;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煙也使皮膚結構轉化,最後使得皮膚失去彈性,造成松弛。   深藍射頻能治療面部皮膚松弛問題嗎?     深藍射頻除皺,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促進膠原蛋白長久性的再生。皮膚之所以會富有彈性,主要因為皮膚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的膠原質形成了皮膚的支架。伴隨著人們的各種壓力及疲勞,皮膚膠原質分泌的減少使嬌嫩的肌膚開始變鬆弛、干燥,就出現了皺紋以及光澤減退等問題。因而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活力就必須增加皮膚膠原質的含量。     深藍射頻除皺系統是全新而獨特的非手術拉提技術,該技術在面頸部,還在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緊、上臂蝴蝶袖收緊、痤瘡和妊娠紋治療方面,也取得了大量成功的臨床案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