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射頻除皺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射頻除皺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主訴:專家您好!我40歲,為了年輕常口服含膠原蛋白的補品,可真正能到達肌膚並起作用的量非常有限,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專家答疑:隨著年齡增長,皮膚與肌肉中的水分減少是老化的開始。此時,膠原蛋白纖維開始變細小,彈力蛋白的彈性也會減低,原先真皮中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會逐漸崩解,最後導致皺紋生成。

  此時可通過射頻除皺進行美容。治療時,射頻儀器以高頻率的脈沖電流作用於皮膚,皮膚細胞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真皮層在大量吸收熱能後會刺激成纖維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皺紋在得到大量新生膠原蛋白後被撫平,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促使肌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緊致肌膚,延緩皮膚衰老的效果。

  射頻儀器帶有冷卻系統,治療時不會使皮膚受到任何損傷,安全可靠。治療後不需要做任何特別護理,注意防曬保濕即可。另外,射頻除皺還能改善臉部、下巴、頸部、手臂等局部皮膚松弛狀況,對於臀部、大腿的橘皮組織也可改善。在治療後2—6個月逐漸呈現最佳效果,眼部皺紋變淡,下垂眼皮往上拉提,整個人顯得年輕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