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介紹當前最流行的嫩膚儀器

介紹當前最流行的嫩膚儀器

  據上海激光美容專家介紹,目前,激光美容技術還是在顏面部抗衰老除皺等方面起著很大的作用,同時,這些美容效果的取得與先進的嫩膚美容儀器是分不開的。

  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技術被譽為除皺嫩膚的革命性技術,從上個世紀末開始,問世不到10年即風靡全球。功能各異的強光和激光醫學設備廣泛地應用於皮膚美容治療。它可以有效、便捷地去除皮膚的各種瑕疵,同時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使皮膚年輕化。無明顯損傷,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原理:利用強脈沖光(IPL)治療光老化。強脈沖光,即經過聚焦和過濾後作用於皮膚中某些靶組織的一定波段的高能量光線。它主要有兩大功能:一是光熱解功能,即強光中較短波長的光能可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紅蛋白優先吸收,裂解皮膚中的色素顆粒、凝固機化擴張的毛細血管,從而消除皮膚各種色素斑和消除面部紅血絲;二是生物刺激作用,即強光中較長波長的光可穿透皮膚較深層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復皮膚彈性,消除細紋,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使面部容光煥發。

  編輯推薦:

  1.皇後光子嫩膚儀

  可調兩種波段560~1200納米和640~1200納米的強光,光斑尺寸8毫米×35毫米。護理頭帶有內冷卻系統,保護皮膚免受灼傷。

  2.Lumenis One

  即俗稱的“王者風范”,由美國科醫人研發,由Quantum光子嫩膚儀發展而來。采用了脈沖優化技術,可脈沖輸出能量穩定一致,這避免了能量輸出不穩定造成的灼傷和無效加熱。光斑有兩種,大光斑可快速護理平坦、面積較大的部位,小光斑可精細護理口唇、鼻翼等部位。治療頭為藍寶石冷卻頭,內置持續接觸式冷卻,可增加求美者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3.飛頓一號

  由光學醫學美容最早研發應用的以色列企業生產。采用540~950納米和570~950納米兩種波段,光斑面積達6.4平方厘米。

  溫馨提示:

  A.由於剛開始時效果比生活美容護理出眾,各種仿制品在一些不正規的小醫院和美容院中被廣泛應用,導致皮膚灼傷、色素沉著、皮膚瘢痕,所以要小心選擇美容場所。

  B.下列人群不適宜做此項目:近期接受過陽光暴曬者、光敏性皮膚、孕婦、糖尿病患者、瘢痕體質者。

  疼痛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