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眼部去皺 電波拉皮輕松搞定

眼部去皺 電波拉皮輕松搞定


  眼睛不僅是視覺功能,還很會傳情達意,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部的皺紋會削弱眼部的光彩,於是人們不斷尋找眼部去皺的方法,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電波拉皮可以有效達到眼部去皺目的,下面就具體介紹這種眼部去皺方法。

  電波拉皮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互相摩擦,產生熱量,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可以有效起到眼部去皺目的。電波拉皮除皺可以達到等同於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而且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另外,電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可以改善臉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有些人在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但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眼部皺紋淡了,下垂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