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飛梭鐳射激光 提升肌膚質感(圖)

飛梭鐳射激光 提升肌膚質感(圖)


  牛爾說:“由於本身膚質的關系,我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困擾,醫生建議用侵入深但又沒磨皮可怕的飛梭鐳射激光來提升肌膚質感,同時還能針對我年輕時遺留的痘疤進行改善。”

  廣州軍區總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兼全軍激光整形中心主任李勤解釋,飛梭鐳射就是通常說的點陣激光。一般的脈沖激光只是用光產生的熱“氣化”掉、磨掉皮膚,而飛梭鐳射則是利用分段式的治療理念,讓點陣激光像數千束光形成的細小針頭穿透皮膚,在肌膚真皮層上制造無數個微小到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通過氣化將表皮老舊組織去除,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組織收縮、變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塑,從而恢復皮膚彈性,讓皮膚變得緊實、平滑。除了臉部,其他部位如頸部、胸口或手背這類敏感細致的肌膚上也可使用飛梭鐳射來改善老化現象。

  維持時間:飛梭鐳射無法完全停止老化的過程,若要維持效果,必須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減少壓力,避免太陽暴曬。

  療程次數:兩個月做一次治療,一般3-4次後就可以看到明顯變化。

  特別提醒:飛梭鐳射激光治療後,面部會輕微發紅、腫脹、結痂,痂皮未脫落之前會感覺皮膚有色素沉著,這是正常反應,只要即時冰敷20分鐘,臉上的不適感就會很快消退。數天後皮膚紅腫基本消失,之後痂皮會自然脫落。

  不適宜人群:建議有糖尿病、高血壓、精神病人群以及本身是瘢痕體質、光過敏、曾行化學剝脫術磨削術或其他換膚術者、不願意術後進行防曬者以及處於妊娠期或哺乳期者應避免飛梭鐳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