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眼角上揚怎麼畫眼線呢?教你怎麼根據眼形畫眼線

眼角上揚怎麼畫眼線呢?教你怎麼根據眼形畫眼線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在畫眼線的時候其實自己都沒有特別的方法,有的時候自己的方法畫出來的眼線很不好看,其實有的時候就是沒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畫眼線。畫眼線是眼妝的一部分,想要畫出完美的眼妝,就要多練習下畫眼線。小編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上揚眼線的畫法,用眼線筆和眼線液結合,畫出狐狸一樣勾魂的眼睛。眼角上揚怎麼畫眼線呢?教你怎麼根據眼形畫眼線。

眼角上揚怎麼畫眼線呢?教你怎麼根據眼形畫眼線

步驟/方法:

1很多的女孩子不會畫眼線,不知道什麼樣的眼線才適合自己,其實是要根據自己眼睛的形狀來畫眼線的,如果自己的眼角有一點上揚的話,那麼在畫眼線的時候其實是比較的妩媚的。

第1步

2底妝准備好以後,取咖啡色帶珠光的眼影輕掃上眼臉,然後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平行描出痕跡。眼尾部分,需要向上勾勒出一個弧度,眼尾收尾部分一定要立體尖,然後用刷子清潔多出來的眼線。

3用棉簽清潔眼尾的不干淨眼尾,然後用眼線液,從眼頭部位稍稍超出一點點,畫出一個立體三角感覺。取淺色的眼影輕掃下眼臉,然後用黑色的眼影在下眼角眼尾部分輕掃與上眼角結合,這款上揚勾魂的狐狸眼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黑色眼線筆在上眼皮後半段描繪出一條自然的輪廓。沿著下睫毛描一條極細的下眼線。眼頭用嫩黃色的眼影點綴,讓整個妝容富有迷人女人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