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術的優勢

光子脫毛術的優勢

  現在有很多的朋友都在關注關於光子脫毛的問題,光子脫毛是一種很不錯的脫毛治療技術,通過光子脫毛技術的治療後,你可以徹底的告別毛發過多的煩惱,展現一個光潔美麗的容顏。

  北京脫毛專家說,光子脫毛比其它脫毛方法更有優勢:

  1、它更能達到永久脫毛效果。光子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

  2、新一代的光子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

  3、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很少發生皮膚灼傷,這些都是電針或激光脫毛無法相比擬的。

  專家說這種脫毛治療技術是很安全有效的。光子脫毛原理為利用光子(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它正常組織。

  光子脫毛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脫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毛發達到最佳脫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