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之後要注意什麼?

隆鼻手術之後要注意什麼?

概 述

我是個愛美愛時尚的女生,五官上長的還可以,就是鼻子很踏,沒有立體感,很影響形象,後來終於鼓起了勇氣去做了隆鼻的手術,現在在家休息幾天,醫生跟我講了一些手術之後的注意事項,跟大家也分享一下。

隆鼻手術之後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隆鼻手術之後主要是要注意不要接觸水,傷口進水的話要引起 感染,還要多休息。

2做了隆鼻手術之後頭幾天會比較紅腫,如果腫的話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注意不要做低頭的動作,睡覺盡量仰臥。

3應用促進腫脹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幫助隆鼻術後盡早恢復。但不使用任何輔助方法,也不會引起不良結果。

注意事項:

術後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內不可飲酒、吸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