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冰點脫毛的原理簡介

冰點脫毛的原理簡介


  冰點脫毛是一種很不錯的脫毛治療技術,那麼究竟冰點脫毛原理是什麼呢?為了讓更多的朋友都了解這種脫毛治療方法,相信專家的解答是會有幫助的,我們來共同的了解下吧。

  冰點脫毛原理是采用多極RF多極射頻技術發射的頻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內使細胞中的水分子產生高速的震蕩,通過這種高速旋轉摩擦從而產生熱量達到45-60,膠原纖維收縮,即刻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隨後,真皮層中產生的熱效應使膠原增生、重新排列、數量增加,冰點脫毛可以同時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達到即刻緊膚、長效除皺、輕松抗衰老的效果。

  冰點脫毛是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專家說冰點脫毛原理是很科學的,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冰點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現在你知道冰點脫毛原理是什麼了吧,告別尴尬的體毛可以讓你更加的有美麗,有自信。在這裡名師告誡說正規的醫院是為了患者利益考慮的,而且治療的滿意度也是很高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