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讓你的皮膚白皙無斑

激光讓你的皮膚白皙無斑

  對於激光美容技術在皮膚美容方面的應用和優勢,相信很多愛美的朋友已不陌生,激光美容技術在祛斑、除痣、嫩膚,除皺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但仍有部分頑固的皮膚問題激光效果不太明顯,像素激光——激光美容技術升級版的誕生,讓這類問題的效果明顯提升。 

  什麼是像素激光?

  像素激光是當前最受女性追捧的一種全新醫學光子美膚概念。形象一點說,傳統激光只是照射皮膚上的一個點,而像素激光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激光脈沖。這樣對皮膚的治療、保養更准確,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而且像素激光的安全性更有保障。

  像素激光主要可以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像素激光不僅解決皮膚問題,更能達到縮小毛孔,改變膚質的神奇效果。像素激光使得色斑的治療得到了飛躍性的發展,它不僅適合治療、皺紋、皮膚松弛等美容問題,也適用於光損傷修復,同時在縮小毛孔、改善膚質等方面的問題效果也非常明顯。

  像素激光適合哪些人?

  除了有斑痕體質的人,或有嚴重過敏史的、高敏感人群和懷孕的婦女慎做像素激光外,其他人都可以放心選擇像素激光。

  需要補充說明的是,有些沒有美容資質認證卻打著美容招牌的機構,其所宣傳的像素激光設備屬於仿制產品,濾光片、激光能量釋放的穩定性等方面都存在差距,如果在治療過程中,突感嚴重不適,都應該立即停止治療。

  與傳統激光相比,像素激光有何優勢?

  傳統的激光美容器發射的脈沖,與皮膚的作用面積和激光的光斑面積相同。而像素激光改變了傳統的激光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發出來的作用點,都是由數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為數十平方納米。

  簡單點說,就是以前一個激光照射在皮膚上的一個點,本來就已經很細小了,但像素激光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激光脈沖,讓照射更均勻,效果更顯著,尤其是安全性更有保障。

  像素激光還有一個傳統激光很難比擬的效果,它作用到的皮膚組織,不僅能除去各類斑點,還能刺激的增生,美白、緊縮皮膚。

  像素激光利用什麼原理治療皮膚問題?

  像素激光的治療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使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

  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最後消失。 

  像素激光有什麼特點?

  像素激光最大的特點就是立竿見影,想必這也是越來越多女性朋友喜歡它的重要原因。除了見效快之外,像素激光還屬於無創治療,治療時只有橡皮筋輕彈到臉上的感覺。通過像素激光的治療,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皮膚依舊完美無缺。而且治療過程非常簡單,15分鐘即可結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