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美白一舉兩得

光子脫毛美白一舉兩得

  腋毛、手臂毛一直困擾著大多女性,為了快速、迅捷除去這些小毛毛,從最簡單的夾子拔除到貼布、蜜蠟除毛、電針除毛等,都有人不惜一試。但各法均難脫疼痛、繁瑣甚至留疤之嫌疑。現在,我們客場是一種全新的方法“光子脫毛”。 讓您不再有毛手毛腳的困擾。

  光子脫毛的優點: 光子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副作用的優點。

  作用原理:毛發生長有一定規律性。它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IPL是強脈沖光的縮寫,它能夠穿透表皮、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每次光子治療後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

  同時它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促進皮膚膠原再生及重新排列。

  優勢:在脫毛的同時可恢復皮膚原有彈性、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改善膚質,膚色,收緊皮膚。有解決如輕度毛周角化,膚色不均等較輕的皮膚問題的作用。IPL的一大優點是光斑大,達5平方厘米,故脫毛速度很快。輕微疼痛。

  注意事項:每次光子脫毛治療後,皮膚毛孔周圍會有輕微紅腫現象,要求治療當天不要用水清洗,術後注意防曬。在秋冬季治療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曬等問題。

  光子脫毛的適應症:光子可以脫腋毛、前發際、絡腮胡、唇毛、四肢汗毛及陰毛(比基尼線)等。

  專家建議患有免疫系統缺陷、血液系疾病、皮膚炎症者、光敏感性皮膚、心理不健康者、正在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劑者、孕婦、十六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等不宜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