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 永久脫毛新技術

光子脫毛 永久脫毛新技術

  適用於治療以下皮膚損傷:包括真皮和表皮組織結構的改變,涉及到膠原組織的變化,如皺紋、毛孔粗大和明顯的彈力纖維改變(如鵝卵石斑和紅斑等)。光子嫩膚技術能夠在單一療程中使以上皮膚損傷得以顯著改善,明確了強脈沖光子的非剝脫性療法的定義。

  生物刺激作用

  皇後光子嫩膚儀特定寬光譜的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面部皮膚皺紋消袪或減輕,毛孔縮小。

  光熱解原理

  皇後光子嫩膚儀特定寬光譜的強脈沖光能夠穿透皮膚,被組織中色素團及其血管優先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團和色素細胞破壞、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的效果。

  光子嫩膚的治療示意圖:

s0451_01~03

  1、治療前 皮膚中的色素團和擴張的毛細血管是皮膚瑕疵的主要組成部分。

  2、治療過程中 特定譜段的強脈沖光能穿透表皮,被色素團和血紅蛋白有選擇地吸收並轉化為熱能。

  3、治療後 目標組織被分解吸收,而周圍正常組織則不受任何損傷,皮膚變得光潔細嫩。

  光子嫩膚的組織學分析:

s0451_04

  左圖為日曬後的上真皮層的彈性纖維改 右圖為4次治療後6個月真皮增厚和新膠原組織形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