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哪些因素影響光子脫毛的價格

哪些因素影響光子脫毛的價格

  究竟光子脫毛價格由什麼決定的呢?在眾多的脫毛方法中,光子脫毛脫穎而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相信愛美的你也比較的喜歡這種脫毛方法吧,那麼決定價格的因素有哪些呢?相信你也很想要知道吧。

  光子脫毛也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方式,經過一個療程(一般3-5次,最長會達到9-10次)的治療,每次間隔一個半月到兩個月,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光子脫毛是一種物理的治療方式,安全不損傷皮膚,當然前提條件是必須選擇正規的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治療,不同的地區醫院的光子脫毛價格有所不同,關於光子脫毛價格,實際上是按照脫毛的位置和療程來制定的。

  光子脫毛的治療過程十分輕松快捷:先在需要脫毛的部位敷上一層薄薄的冷凝膠,將槍狀的藍寶石水晶體探頭緊貼皮膚,扣動扳機,經過過濾的對皮膚沒有損傷的特定波長的光瞬間閃過,光子脫毛治療也就結束。一般的治療次數不同,地區不同關於光子脫毛價格也是有所區別的,不過一般的脫毛價格都不是很高的,是很多人都可以承受的一個治療范圍的。

  當然,光子脫毛價格是與所用設備、脫毛效果掛鉤的,並不是憑空要價。目前,光子脫毛主要使用全智能化絲柔光子脫毛儀,它運用脫毛儀所發射的特殊譜段的脈沖光,在不損傷周圍皮膚的前提下,通過光熱解作用,使毛囊根部迅速凝固壞死,令毛發永不再生,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具有安全(對皮膚表面無損傷)、無痛、快捷(唇毛約需5分鐘)、長效的特點,明顯優於其他脫毛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