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不會留下疤痕

光子脫毛不會留下疤痕

  發達國家,如歐美、日本等,光子脫毛已成為美容的時尚。光子脫毛治療的作用原理是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即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光子能量,產生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而不損傷皮膚及汗腺。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另一方面在脫毛的同時還具有光子嫩膚的功能,使肌膚變得美白、光滑、細嫩。

  當可控的合適能量的脈沖光被毛囊組織吸收,被吸收的光能使毛囊愛熱,從而破壞或阻止表皮下的毛囊再生,這一過程對周圍組織不造成任何損傷。光子脫毛創新性地使用熱能大大提 高了光熱轉化的效率,降低了所需總能量,保護了表皮,是目前最具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脫毛治療方式汗腺和皮脂腺都 是沒有色素的,毛發的毛囊中仿有大量的黑色素。

  光子脫毛時,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特別敏感,又不損傷皮膚、皮脂腺、汗腺的特定的強脈沖光真接作用於毛囊,破壞毛囊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因此光子脫毛不會損傷皮膚、皮脂腺和汗腺,所以也不影響常排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