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最聳人聽聞的四大隆胸問題

最聳人聽聞的四大隆胸問題

  假體隆胸會影響生小孩和哺乳嗎?

  假體隆胸一般有三種切口可以選擇,它們是腋窩、乳暈、乳房下緣。一般未育女性的假體隆胸手術,醫生大多數是把植入體通過腋窩切口放在胸大肌下,因而不會影響哺乳功能。

  還要不要隆胸?如何在盡可能安全的情況下隆胸?進行隆胸之前,健康檢查不能少;檢查完畢之後,要選擇健康的豐胸方式;做隆胸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對街邊的美容院還是要謹慎選擇,建議參考業界著名的中國美容網所推薦的整形美容醫院。 

  隆胸手術痛嗎?

  胸手術一般是在連硬外麻醉或者靜脈全麻下進行的,前者是在清醒狀態下進行的,有時麻醉不太完全。後者是在意識喪失的情況下進行的,麻醉效果好,但是有一定的風險。大部分患者術後3天內有脹痛感,至拆線時逐漸減輕或消失,少部分人不適感延至2周。

  假體隆胸安全系數高嗎?

  任何一個想隆胸的患者都想達到理想手術效果,並且手術不會出現危險。假體隆胸是最常用的手術方法,這種手術安全系數高嗎?

  所謂假體隆胸,它是通過隱蔽的手術切口將硅凝膠或鹽水假體植入於乳腺下或胸大肌下進行隆胸的方法,就是利用人造假體將乳房承托起來的手術方式。

  假體隆胸會不會滲漏?

  隆胸假體為全封閉結構,不必擔心填充到體內後發生材料滲漏,隆胸假體內的充填物不是以前的液態物,而是凍狀凝膠,膠體純潔透明。將隆胸假體象把蛋糕切開一樣,假體內容物並不流動,因此顧慮假體破裂,會在體內流動之慮完全可以打消。

  假體隆胸會變形嗎?

  硅膠隆胸假體以具有超柔粘高品質記憶型仿人體軟組織材料制成,手感真實,柔軟彈性好,多次受力仍能迅速恢復到原有形狀,能使求美者美得長久,甚至汽車輪胎壓過都不會破損,因此外力的作用也不容易使隆胸假體破損滲漏。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