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 還你亮麗容顏

彩光嫩膚 還你亮麗容顏


  現在,讓您放心,省心的方法來到了您的身邊——彩光嫩膚,一段午休時間或是下班之後,都可以輕松感受嫩膚、絕毛、去痘的神奇功效,令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健康而有光澤!

  整形醫師告訴我們,彩光嫩膚是采用國際先進的彩光嫩膚技術,有效地祛除細小皺紋,緊縮毛孔,使肌膚膠原層增厚,彈性增強,顯著改善肌膚衰老和粗糙問題,同時還可淡化色斑、年齡斑,祛除面部紅血絲、疤痕等,讓肌膚柔滑、細膩。

  現在各大整形美容醫院都采用進口的科以人彩光嫩膚儀,通過了世界最權威的美國FDA認證,應用特殊波長的選擇性脈沖強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