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讓你成為漂亮美媚

光子嫩膚讓你成為漂亮美媚

  可隨著年齡一年年增長,工作、戀愛、生活壓力……如王玉發現曾經那麼嬌艷的皮膚竟開始變得像一朵缺失水分的花,晦暗無光澤不說,還長出許多斑點。這件事就像一片陰雲壓在她愛美的心上。

  嘗試過許多祛斑產品,去過多家美容院,結果總是昙花一現,最後皮膚更變得脆弱敏感。對著鏡子,如珏真有一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光子嫩膚讓你成為漂亮美媚

  在一次同學聚會上,如珏聽說了一種全新而有效的方法——“光子嫩膚”,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她走進了一家大醫院。

  我的肌膚啊,為什麼會衰老?

  步入診室,一位女醫生接待了如珏。醫生的年紀應該比如珏大不少,但她臉上的肌膚卻如細瓷一般透出優雅的光澤,加上親切的微笑和溫柔的問話,讓如珏不禁像面對知心朋友一樣,將心裡的憂慮與希望統統講了出來。

  經過診斷,醫生告訴如珏,她本身膚質不錯,只是由於缺乏適當的護理,皮膚已如一件經過無數次猛力搓洗的衣服,有點不堪重負了。

  醫生耐心地向如珏講解皮膚衰老的原因:皮膚衰老現象主要緣於日光照射後產生的紫外線(UV)對皮膚組織結構如膠原組織和彈性纖維的破壞。同樣,皮膚表面的改變也受基因、人體內在因素以及疾病、年齡增長的影響。

  伴隨著臭氧層的變薄和其他諸多因素的影響,在越來越多年輕人群中也出現了因年齡、損傷或病變引起的斑,現在20~30歲年齡段的人就有不少患上了日光性彈力纖維病、毛細血管擴張、雀斑以及皺紋。

  “光子嫩膚”,新奇在哪裡?

  弄懂了肌膚衰老的原因,如珏對“光子嫩膚”會怎樣解決自己的面子問題更感興趣了。她決定先做一番全面的了解,再決定是否嘗試“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美國著名的醫學美容專家PatrickH.Bitter博士開發的尖端美容技術,它用獨特的強脈沖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深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

光子嫩膚讓你成為漂亮美媚

  同時令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微循環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膚新膠原形成,產生平滑的組織結構,縮小毛孔,減少細的線條和皺紋,恢復皮膚原有彈性和光澤,並同步治療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斑及其他皮膚問題。

  強脈沖光子技術(IntensePulsedLight,簡稱IPL)是一項創新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或其他污斑及除去多余毛發等。為達到令患者滿意的美容效果,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