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讓我如此美麗

光子嫩膚讓我如此美麗

  身為美導,對自己臉上的色素斑卻始終無能為力。這種對稱分布在眼周的點狀呈圓形分布的斑屬於真皮斑,形成原因與內分泌有直接關系,一般的美容祛斑產品只能做到淡化斑點。這惱人的斑給我的工作帶來了不便,據說光子嫩膚祛斑效果很好。   “光子”又稱強脈沖光,是一種柔和、有良好光熱作用的光源。光子技術是利用“光子”治療皮膚問題,同時改善皮膚質量,是一種非創傷、非剝脫的光動力學物理療法。光子嫩膚儀可產生多波長、強脈沖、寬光譜的彩光,能穿透表皮到達真皮層,作用於異常的色素團和病變血管,分解色素團,閉合病變毛細血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彈力纖維和網狀纖維重新排列,從而達到治療效果。

  了解到這些,實操觀摩時,我主動要求為廠家派來的經驗豐富的老師做“模特”,心裡卻忐忑不安,到底會不會對自己的皮膚造成傷害呢?但為了祛斑,我抱著豁出去的心思決定一試。老師准備好棉片、純淨水、冷凝膠、去角質霜、冷噴機,然後開機,調節能量——祛斑能量為30~40焦耳,因為我過於緊張,老師只能把能量調到28焦耳。一切准備就緒。

  先潔面,再去角質(這樣有利於光子穿透),然後,在有斑部位的皮膚上塗冷凝膠。用8mm×34mm的光頭輕貼在皮膚上,做時光斑有1/3重疊。先做一邊臉,再做另一邊,最後將能量調低3~5焦耳做額頭,由外向內,不間斷有序地做。10多分鐘後,整個過程就結束了,皮膚微熱。洗去冷凝膠,用冷噴儀對著祛斑部位冷噴了20多分鐘,皮膚沒有任何不適感。約一小時後,有斑的地方浮出了幾個小黑點,老師說這是黑色素直接分解浮出來,如果能量再大一些,效果會更好。

  老師又講了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如洗臉水不要過熱;禁大力揉搓皮膚;注意防曬,塗抹SPF15以上的防曬霜;禁用療效型化妝品,用純植物護膚品;飲食清淡,多食蔬果;嚴防感染,嚴格護理;寒冷地區要防凍等。我嚴格遵守術後禁忌,3天後小黑點掉了,一周後我驚奇地發現斑真的比以前淡了。20多天後,我又做了第二次光子治療,並大膽要求把能量調到38焦耳。做完後我趕快用干淨布包著冰塊敷面,微痛、微燙的皮膚很快涼下來。一小時後,臉頰上浮出了大大小小許多黑點。我知道這次才真正起到作用了。

  看來,未來小型美容院的發展趨勢將是不需要太大門面,不需要太多美容床,投資幾萬元購買一台光子嫩膚儀即可。每台光子嫩膚儀一個光頭使用壽命約2萬次,目前,類似西安這樣的內地城市單次收費1000元,一個療程5次收費4000元,十幾個顧客就可以回收成本。一台機器起碼可賺60~80萬元。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中城市一個療程收費5000~8000元,依然被愛美少婦熱捧。這是多麼可觀的利潤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