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讓你告別問題肌膚

光子嫩膚讓你告別問題肌膚

  生活的忙碌,讓許多人的肌膚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更要命的是生活的壓力讓人根本沒有時間去精心呵護它。現在好了,拋開以往繁瑣的護膚步驟,通過光子嫩膚只需消磨一杯咖啡的時間,美麗指數便悄然增加。

  體驗者:紅櫻 31歲 教師

  自述:我面部有雀斑和細小皺紋,近日到美容院做了去角質,沒想到臉上的問題一個都沒解決,還引起了面部潮紅,現在心裡很著急。

  美膚方法:光子嫩膚

  激光美容專家點評:引起紅血絲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後天性紅血絲與化妝品使用、護膚品、地域、工作及皮炎等因素有關。由於她進行過去角質等美容,紅血絲很可能是因護理不當引起的。另外她的面部還存在雀斑、皺紋等肌膚問題,非常適合光子嫩膚治療,這種美容方法可以一次同步解決多種皮膚瑕疵。

  光子嫩膚運用的是強脈沖光,這是一種柔和、有良好光熱作用的光源。當強脈沖光照射皮膚表面時,較短的波長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吸收,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增生的血紅蛋白吸收,色素分解,從而解決如紅血絲、色斑、雀斑、痘印等皮膚問題;較長的波長則作用於皮膚較深層組織,刺激真皮膠原纖維母細胞活化,產生更多的膠原纖維,並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體驗感受:光子嫩膚治療時的疼痛感就像被皮筋兒彈到那樣,整個過程大約是20分鐘,之後清潔面部,注意防曬保濕即可。進行一個療程5次後,皮膚問題有所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