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的美麗實錄

彩光嫩膚的美麗實錄


  彩光嫩膚儀,通過低能量、柔和的全光譜強光,直接作用於皮膚的異常色素血管基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從而徹底去除皮膚的各種瑕疵,達到質地與彈性的改善。治療後可馬上洗臉,不影響工作,是順應都市快節奏生活的理想美容方式,讓您不動聲色之間,成為身邊人驚艷目光的焦點。

  1、告別病態的羞澀

  人物:楊小姐

  症狀:毛細血管擴張症

  嫩膚原理:寬光譜先擇性地作用於皮膚中的異常色素團使其分解吸收,從而祛除皮膚瑕疵。

  嫩膚效果:皮膚變白且不易過敏。

  在西麗一所中學當老師的楊小姐一直以來深受學生的喜愛,本來被評為優秀教師應該沒多大問題,但卻因為每次上公開課的時候滿臉通紅,以致使別人誤認為她膽怯害羞,這是作為一名老師最忌諱的。因此雖然楊小姐的課上的很精彩,但最終還是落選了。

  當楊小姐得知又要進行一次優秀教師評比活動時,就再也不想失去這次機會了。在同事的推薦下,楊小姐來到了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向專家講述了自己的情況:皮膚容易過敏,天氣變冷或轉熱的時候臉就變得通紅,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容易臉紅。對於這些症狀楊小姐一直不以為意,以為只是皮膚過敏罷了,但卻為此與優秀教師擦肩而過。李逢主任仔細查看了楊小姐的臉部皮膚,告訴楊小姐她是皮膚的血管性改變(包括由遺傳、光照、皮炎等)引起的毛細血管擴張症。

  根據彩光嫩膚寬光譜強脈沖光能穿透表皮,選擇性的作用於皮膚中的異常色素團和血紅蛋白使其分解吸收,從而減少或祛除皮膚瑕疵的原理,李主任為楊小姐做了彩光嫩膚,2個療程之後,楊小姐的皮膚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再也沒有“無緣無故”的臉紅了,而且順利地通過了評比。

  2、下“斑”變靓計

  人物:李小姐

  症狀:黃褐斑

  嫩膚原理:寬光譜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中的血紅蛋白使其分解吸收,從而祛除皮膚瑕疵。

  嫩膚方法:彩光嫩膚+中藥內調

  嫩膚效果:皮膚光滑有彈性,膚質細膩有光澤

  張小姐任一家廣告公司的副總經理,由於工作壓力大,長期失眠,不知不覺間在面頰和額頭前長出了大片狀的黃褐斑,這讓張小姐很是煩惱,於是從百忙當中抽出時間,每個星期日准時去美容院護膚,平時每天都塗去斑霜,可是一年時間下來,臉上的黃褐斑還是紋絲不動,有時候因為情緒不佳臉色不好斑看上去更明顯了。

  後來,張小姐又尋問了許多去斑的方法,也用了不少去斑的方法,可是都沒什麼效果,張小姐就此也就不抱什麼希望了。

  事情無獨有偶,一位廣告客戶告訴張小姐她的一位朋友用彩光嫩膚治好了黃褐斑,於是張小姐來到了醫院,整形專家看了張小姐的黃褐斑之後,建議張小姐查激素水平,結果查出張小姐的體激素水平有輕度症狀,接著又為張小姐進行了舌診、脈診。專家告訴張小姐,她的黃褐斑和睡眠障礙有很大的關系,所以首先得調整體內激素水平。專家建議張小姐在做彩光嫩膚的同時配合中藥治療。

  根據彩光嫩膚寬光譜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中的異常色素團和血紅蛋白使其分解吸收,從而祛除皮膚瑕疵的原理,整形專家為張小姐進行了彩光嫩膚。3個療程後張小姐臉上的黃褐斑不見了,皮膚也變白了許多。

  3、走過坑坑窪窪的日子

  人物:何先生

  症狀:毛孔粗大、皮膚松弛

  嫩膚原理:強光的生物刺激作用促使膠原蛋白再生,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改善深部血管循環,從而從面提升皮膚質地和彈性。

  嫩膚效果:皮膚細膩、毛孔變小、光滑有彈性

  何先生在一家房產公司的銷售部門工作,平時應酬多,通常都是在喝得酩酊大酒的時候才能把合同簽下來,回到家也都凌晨一兩點了。半年下來,何先生感到自己精力越來越差,常常思想不能集中,而且還長了滿臉的痘痘,於是換了一份按時上下班的工作,臉上的痘痘好了,可卻留下了印痕、滿臉的坑坑窪窪。同一部門的林小姐告訴何先生自己以前臉上也有痤瘡印痕,後來做了6次彩光嫩膚就變平滑了。

  何先生在林小姐的推薦下來到了整形醫院,專家仔細看了之後運用彩光嫩膚強光的生物刺激作用促使膠原蛋白再生,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改善深部血管循環的原理,為何先生做了彩光嫩膚。1個療程結束後,何先生的毛孔變小了,皮膚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了。

  記者手記

  每個女人都夢想有白皙光滑的肌膚,然而許多接受過光子嫩膚治療的女士,感覺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李醫師介紹,光子治療應有選擇地進行個性化治療,並配合內調外治,使皮膚的內外環境保持良好,才能使嫩膚效果發揮得最好。

  彩光嫩膚療效的關鍵是光子參數和光子能量,醫院醫學美容中心首先根據不同的皮膚問題、能量強弱來選擇不同的參數,其次根據皮膚問題的程度和本人的耐受程度,輸出合適的能量,確保求美者得到安全有效地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