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量子嫩膚儀可以去除紅血絲

光量子嫩膚儀可以去除紅血絲

  光量子嫩膚儀可以去除紅血絲嗎?這是現在很多人關注的問題,光量子嫩膚儀是現在治療紅血絲常用的一種儀器,並且,光量子嫩膚儀治療紅血絲快速、有效果,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光量子嫩膚儀除了質量紅血絲外,還可以治療皮膚的其他問題,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光量子嫩膚儀:

  也稱強脈沖光,是一種較柔和的光譜可視光,也有特殊波長和光熱生化效應,光量子嫩膚技術是利用良好的光熱能量研發出可以治療皮膚疾病、同時改善皮膚質量的創新技術。

  光量子治療范圍:

  清除或減淡雀斑、老年斑、黃褐斑等色素及各類色素沉著。治療暗瘡、結節瘡、過敏性暗瘡、暗瘡坑等有顯著效果。有效治療面部紅血絲,去除紅臉,毛囊炎,酒糟鼻等症狀。瘦臉,面部提升。撫平小細紋或減淡眼睑部皺紋,祛黑眼圈、眼袋、川字紋,鼻唇溝,收縮粗大毛孔。增加肌膚膠層,恢復增加皮膚彈性。皮膚過敏、敏感、換膚後治療,可增加皮膚厚度,增強皮膚抵抗力。全身美白嫩膚,胸部提升,乳暈潤紅。祛除多余毛發。祛除妊娠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