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光子嫩膚痤瘡?抽煙痤瘡?

光子嫩膚痤瘡?抽煙痤瘡?

光子嫩膚痤瘡?抽煙痤瘡?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在醫院深圳一家醫院裡面聽到可以光子嫩膚是怎麼回事情,抽煙有痔瘡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在醫院深圳一家醫院裡面聽到可以光子嫩膚是怎麼回事情,抽煙有痔瘡嗎?

      理論上是可以用光子使凹陷的痤瘡坑恢復平整,但是取決於設備操作者的手法,另外聚焦式強脈沖光子殺傷力很大容易傷害正常細胞,我建議你去找散焦式光子機,它很安全,而且在治療坑的同時會把皮膚的各種問題都會搞定,另外外在要塗抹生化科技的產品,給受損的細胞營養更利於疤痕坑恢復。治療是不分季節的,它不傷害皮膚,它是激活細胞。使細胞恢復活力,讓細胞蘇醒填補凹洞治療大約需要3000元左右。(深圳陽光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