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

隆鼻手術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

概 述

鼻整形術通常需要幾個小時,有時還會更長時間,根據你的要求,醫生會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鼻支架,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後將皮膚從新縫合到原位。隆鼻手術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跟大家分享一下

隆鼻手術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飲食 隆鼻手術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有助於術後的恢復, 太熱的食品會刺激傷口所以最好避免。也要避免辛辣食物。     

2洗臉和沐浴 拆線後48小時後,如果傷口干燥、無滲出物,就可用水輕輕的清洗,兩周後方可泡澡。 

3冷敷和熱敷 手術後一至三天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層避開刀口進行冰敷。 手術72小時後,需要熱敷:可以幫助消腫,活血化淤。 

4隆鼻手術後2-4個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鏡,並且要堅持做面部冷敷。鼻子如果出現出血,輕輕擦除就可以了。鼻子裡結出鼻痂,最好不要強行摳掉,也不要經常用手觸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