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上長黃褐斑比其他地方多的原因

臉上長黃褐斑比其他地方多的原因

概 述

黃褐斑的一般表現是在中年或青年女性的臉上長有黃褐或深褐色的斑片。在額頭、顴骨、鼻子兩側容易長。我媽媽以前皮膚情況還是很好的,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質量明顯不如以前了,還長了黃褐斑等。為了保持皮膚的良好情況,我媽媽就經常敷面膜,喝一些中藥調理身體。為什麼臉上長黃褐斑比其他地方長得多呢?一般認為與遺傳、日曬和內分泌紊亂有關。

臉上長黃褐斑比其他地方多的原因

步驟/方法:

1目前對於面部等地方長黃褐斑的發病原因和如何控制並減少的辦法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的明確。大多數人認為這是身體內部的系統紊亂所致。而黃褐斑是內分泌紊亂的因素的外在表現。

2在中醫上,臉上長黃褐斑的原因則被認為是腎陰虛或者是肝火旺等情況。而腎部和肝部在外的表現正好是額頭和鼻翼等部分。長有黃褐或深褐色的斑片是內火旺盛、灼傷陰血,致使臉部氣血失和。

第2步

3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心情舒暢,保證足夠的睡眠。在陽光充足時,外出應帶帽或打傘,避免日光曝曬,可以擦些防曬霜來保護。平時,多吃水分足的新鮮水果,少吃辛辣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減少黃褐斑的生長。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導致因素有多種多樣,我們在平時可以采用多重的預防方法。注意身體的內部調理,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外出時,做好防曬准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