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圍超過90厘米才能抽脂

腰圍超過90厘米才能抽脂

  對於一些缺乏時間鍛煉,但又想有苗條身材的MM來說,雙層集束淨化吸脂是個值得考慮的瘦身方法,它的3大優勢可以讓你快速瘦身不反彈……都市化的快節奏讓不少MM缺乏時間鍛煉,身材走形那是在所難免。然而現代人對女孩子又非常挑剔,身材肥胖的MM不僅工作難找,就是找稱心如意的男朋友也難。怎麼辦?難道就這樣破罐子破摔。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雙層集束淨化吸脂的橫空出世讓你不再為瘦身煩。


  有的女性整天坐辦公室,小肚腩變成了“游泳圈”,於是決定想通過抽脂術吸去腹部沉甸甸的多余脂肪。一般來講,腰圍超過90厘米方可接受抽脂手術。

  目前,抽脂術對局部肥胖患者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由於抽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所以患者在手術之後就能感覺腹部變小,一般在1~3個月之後,腰圍可縮小10~20厘米。需要提醒的是,要做好術前檢查,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等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術禁忌者之列。術後防止並發症,因為一般術後會出現血腫,由於無法止血,只能依靠加壓,穿塑形衣,盡量減少出血。抽脂手術適合人群:局部肥胖者,如啤酒肚、大象腿等,腰圍超過90厘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