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你夠了,別那麼貪心!一次整形手術不要超過三個項目!

你夠了,別那麼貪心!一次整形手術不要超過三個項目!

  既然已經空出了恢復期,就把不滿意的地方一次性做完,不少求美者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從醫學專業角度講是不可行的,不僅不節省時間,反會加大手術風險。

你夠了,別那麼貪心!一次<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 target='_blank'>整形手術</a>不要超過三個項目!

  一次進行太多手術項目,勢必會延長麻醉時間,肌體對手術及麻醉的耐受能力有影響,這就增加了手術風險。比如有吸脂的顧客想著一次性把腰腹、臀部、大腿、小小腿,一次都吸了,一次吸這麼多部位,會造成失血過多,全麻時間較長會加大手術風險,影響術後恢復。

  還有人問腰腹部環形吸脂、大腿環吸和雙眼皮手術一起可以嗎。這兩個手術本質上就存在沖突,吸脂要全身麻醉,這種狀態下,無法進行雙眼皮手術,因為在麻醉中無法睜眼;先做雙眼皮再做吸脂,吸脂過程中又需要翻身,這樣做會增加雙眼皮的腫脹。

  另外有些手術是不能同時做的,例如墊下巴和面頸部吸脂不能同時做,最好間隔一段時間,等一項手術恢復好了再做另一項,因為一些情況會影響醫生對手術的判斷,做出正確的操作,以及術後的恢復。同一部位的手術最好間隔半年以上。

你夠了,別那麼貪心!一次整形手術不要超過三個項目!

  此外,急急忙忙的坐車去外地做個手術,又馬不停蹄地趕回,這樣的做法也有風險。做整形手術最好能在手術前後安排好時間休息,術後注意飲食,不要激烈運動,最好是能留院觀察一天再離開,才能更安全些

  小編寄語:整形最重要的還是安全,所以切莫為了“省事”而一次進行多個整形項目,而是應該量力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