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有效祛疤?

如何有效祛疤?

概 述

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會因為某些原因或發生什麼意外而留下難看的疤痕,成為我們心中揮之不去的痛。那麼針對這種情況,我有些方法可以跟大家分享。

步驟/方法:

1晚上睡覺前,用薰衣草精油滴幾滴在疤痕上,先拍拍使其吸收,再來回按摩至溫度升高。

第1步

2用生姜祛疤:把生姜切成薄片,附在疤痕上,再來回摩擦。因為生姜有抑制肉芽組織增生的功效。

第2步

3用維生素E塗抹疤痕:取出維生素E膠囊內的液體精華塗抹到患處,每天堅持按摩5分鐘,有滋潤皮膚,促進皮膚生長的功效

4用維生素C美白疤痕,使其顏色變淡,堅持一段時間,使疤痕的顏色趨於疤痕周圍的膚色。

第4步

注意事項:

一般高濃度的精油不能直接與皮膚相接觸,但薰衣草和茶樹這兩種精油可以,可也只能局部使用,不能塗抹在臉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