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保養臉部的皮膚

怎麼保養臉部的皮膚

概 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無論這個女人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是平庸的還是優秀的,誰都希望自己的臉蛋光滑青春,可是往往是事與願違,為了追求美麗女人就買來各種各樣的化妝品,結果卻是用自己的臉為化妝品做了實驗,而且現在很多的化妝品都不安全,很多的添加劑讓你用這都感覺特別的不踏實。其實女人要想保養自己的臉部皮膚是很簡單的,你只要長期的堅持自己制作食物面膜就可以了。

步驟/方法:

1首先第一個,可以用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黃瓜制作,取一根新鮮的黃瓜搾成黃瓜汁以後加上少許的奶粉和蜂蜜,還可以放上幾滴風油精,調拌均勻以後直接塗抹在臉上,等待二十分鐘以後就可以洗去了,也可以直接貼黃瓜片的。長期堅持可以使臉部的皮膚光滑細膩,還可以增白呢。

2第二個方法就是用新鮮的檸檬做原料,用一個檸檬搾成汁以後加上適量的面粉和一倍的白水然後調成面糊狀就可以敷面了,大概堅持二十分鐘以後把臉洗干淨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直接用檸檬片直接貼臉同樣有效果,這樣的方法不僅可以收斂皮膚還可以延緩衰老呢。

第2步

3再有就是用牛奶,或者是酸奶加上奶油,調拌均勻以後直接敷面,在臉部保留二十分鐘以後就可以去掉,這樣的方法不僅可以去皺紋,還對皮膚有收斂的作用,特別適合年齡稍微大的女人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其實用食物做面膜,畢竟不是藥物,不可能立竿見影,無論是什麼樣的面膜,都需要自己長期的堅持,不要用了幾天,感覺沒效果就放棄,這樣是無法健康保養皮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