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無心傷害肥胖之人)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無心傷害肥胖之人)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無心傷害肥胖之人)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無心傷害肥胖之人)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才能快速增肥??(無心傷害肥胖之人)

      病情分析: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干、葡萄干、綠豆糕、肉腸面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指導意見:
      1,避免吃刺激性強、易產氣、粗纖維太多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易令人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2,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或吃一些調節脾胃的中成藥,如山楂丸、朱砂養胃丸等。   
      3,夜間進食不宜過多,否則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利於健康和安眠,對於健美身體也無益處。   
      4,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