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教你不同臉型怎麼打高光、陰影及腮紅

教你不同臉型怎麼打高光、陰影及腮紅

概 述

對於很多人來說,臉型是不可改變的,但是現在的化妝技術非常的好,可以通過化妝來修飾自己的臉型,達到一種美麗的感覺。很多人都不懂的怎麼來修飾自己的臉型,也分不清楚高光、陰影和腮紅的區別,其實高光、陰影和腮紅都有不同的作用,運用的非常好的話,可以讓自己的臉更加完美。下面就介紹一些不同臉型怎麼打高光、陰影和腮紅的方法。

教你不同臉型怎麼打高光、陰影及腮紅

步驟/方法:

1圓形。圓形臉的主要問題就是臉部過於圓潤,可以通過修飾的方式讓臉上更加有立體感。打腮紅的時候在臉頰向上輕輕打,然後在鼻子周圍和鼻梁打上高光,在嘴巴周圍和太陽穴上方打上陰影。

第1步

2長臉。長臉的女性可以在眼睛下面和太陽穴的地方打上高光,然後在眼睛部分高光的下面掃上一層淡淡的腮紅,接著在臉頰向外的部位打上陰影,這樣可以使得臉部比較圓潤柔和,修飾臉部。

3寬臉。寬臉的女性要在鼻梁和鼻子的周圍打上高光,還有在下巴也要打上高光,在臉頰的高光下面輕輕的向上掃上腮紅,在太陽穴上方和顴骨下面打上陰影,這樣可以讓臉部更加立體。

注意事項:

在打腮紅,高光和陰影的時候,一定不要上太多的粉,這樣會顯得妝感非常重,反而達不到修飾臉部的效果,最好的是以清淡為主,這樣會顯得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