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提升真正不動刀整形

面部提升真正不動刀整形


  不開刀面部提升讓人們面部的肌膚皺紋得到有效的平滑和舒展,那麼,不開刀面部提升有哪些具體的優勢呢?我們來看看介紹吧。

  不開刀面部提升是一項面部整體青春恢復工程,應用專門器械,無切口,無縫線,局部無紅腫,表面根本看不出除皺痕跡。面部筋膜的拉緊使臃腫的臉部變瘦,有明顯的瘦臉效果,塌腮得到改善,皮膚更加細嫩光亮.不用剪發,不影響頭發生長,操作時無痛苦,懸吊後無需任何治療,48小時即可洗頭。

  不開刀面部提升的材料特點:其材料經病理組織學臨床觀察,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並具有良好的柔韌性及抗牽拉性的特點。由於組織可以長入該材料內,因此,這種材料是以韌帶的形式永久置於體內,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後果。你也就可以放心的選擇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