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完下巴多久可以刷牙

墊完下巴多久可以刷牙

概 述

整形並不是遙不可及的項目,也是普通老百姓可以負擔的,而且現在技術很好,只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也不會出現毀容,所以越來越多人接受整形,特別是墊下巴,下巴的缺陷是無法用化妝掩蓋的,通過墊下巴,可以拉長下巴,不僅下巴尖了,而且臉也會變小,五官也更加協調了,人變美了,就會更有自信,對任何事也更加有信心,也更加順心。

墊完下巴多久可以刷牙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要從嘴巴內把假體塞入進去,然後再縫合起來,差不多要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要等拆線後才可以刷牙,在此之前,口腔衛生就要以漱口水來替代,至少早晚一次,也需要服用消炎片,防止傷口發炎。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不能太累,要注意多休息,一定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生活規律,不能熬夜,不然傷口會容易發炎,另外吃的要清淡,不能吃辣椒、胡椒,也不能喝酒,否則會刺激傷口,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清熱解毒。

3墊下巴術後,會有腫脹的現象,7天左右就會自然消腫,千萬不要用化妝去遮蓋,也不要戴口罩,應該讓下巴透氣,出門的時候不要被暴曬,可以帶傘遮太陽,多喝白開水,不要喝咖啡、濃茶。+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吃飯要細嚼慢咽,千萬不能暴飲暴食,可以喝牛奶、吃雞蛋,補充蛋白質,盡量不要讓下巴碰到水,洗臉的時候要輕輕的,不要去捏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