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鼻整形打造秀氣美鼻

韓式鼻整形打造秀氣美鼻

  鼻子的美丑對東方人來說很重要,因為東方人骨骼結構的原因,面部較為扁平,惟有鼻子比較突出。因此鼻子的大小高低寬度對面部的整體效果影響甚大。

  通過韓式鼻整形可以使人的五官更加精致分明。韓式鼻整形不僅是隆鼻,而是根據人們的面部形狀,進行非常適合的鼻部整形,使人們顯得漂亮、洋氣。

  那麼,韓式鼻整形與傳統鼻整形手術有哪些區別呢?

  第一,最大的區別:主要是審美和技術方面的差異,韓式鼻整形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整形材料也有所不同,多是采用相融性非常好的填充材料。

  另外,韓式鼻整形是一個綜合性的手術,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形、修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

  如此一來,人們在韓式鼻整形術後,鼻部便會更加秀美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