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光影之間的誘惑

光子嫩膚:光影之間的誘惑

 

  老化是組織萎縮的過程,表皮和真皮層細胞組織變扁平,重要的是真皮層內的基本物質、彈性纖維和膠原三種成分減少,進行性萎縮、松弛,由於重力等作用,使皮膚下垂,形成皺紋。陽光、紫外線損害降低了皮膚正常的膠原蛋白水平而代之以異常的彈性纖維,降低了皮膚的彈性。 光子美容是目前風靡全球的高科技醫療美容技術,它確切的療效治好了很多棘手的皮膚問題,人們稱它的應用是美容業的一次革命。

  什麼是光子嫩膚

  目前較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應用強脈沖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和光化學作用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膚表面,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嫩膚、祛斑、祛皺的美容效果。 光子嫩膚:讓你的肌膚更靓麗。光子,也被稱為強脈沖光 (IPL) ,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與脈沖激光相比,有著較柔和的光熱效應。

  光子嫩膚 ( 全稱“強脈沖光非剝脫性嫩膚技術”) 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可以綜合性改善和治療皮膚表面毛細血管擴張、各種色素斑、細小靜態皺紋、毛孔粗大等,同時改善皮膚質地,恢復皮膚的光澤細嫩和彈性。

  醫學證明,從30歲左右,人自身的新陳代謝能力開始下降,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也隨之出現衰退跡象;另外,長期的紫外線輻射等外部環境因素所造成的皮膚老化也會在這個時期顯現出來,並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愈發凸現,嚴重影響人們的外表和自信心。目前在歐美 及日韓甚為流行的光子嫩膚技術可以幫您解決 這個不大不小的問題。

  強脈沖光技術起初主要應用於皮膚科臨床治療皮膚毛細血管擴張、血管瘤和脫毛。本世紀初,美國著名皮膚學專家比特教授首先發現光子技術還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色素斑,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膩程度。繼此,光子嫩膚應運而生。目前,光子嫩膚應用較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光老化”。皮膚光老化主要集中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暴露於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膚,多表現為皮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造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據統計,皮膚光老化大多從 25-30 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 30 歲以上消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同其它傳統護膚、美膚手段不同,光子嫩膚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實現這種技術的是一種叫光子嫩膚儀 ( 強脈沖光 IPL) 的高科技醫療儀器,需要懂技術和皮膚科學的專業人員操作。本院在上海市首家引進經過美國 FDA 認證的 IPL-QuantumSR 彩光版強脈沖光治療儀 (光子嫩膚 560/590/640/1064 四個專業治療頭),並迅速在滬上走紅,成為 25-30 歲以上消費者的美容新追求!

  專家提示:光子嫩膚是個好技術,但消費者需要謹慎選擇醫療機構及其使用的光子嫩膚儀。安全、有效的光子嫩膚儀背後必定有對“光字”技術的真正把握,廣泛的臨床試驗和相關政府部門的嚴格審查批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