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小方法去暗淡膚色

小方法去暗淡膚色

概 述

前陣子見到我的表姨,發現她現在的臉色大不相同了。現在的她,膚色更為健康,紅潤,美白。比起之前的灰黃的臉色,現在明顯年輕了十歲。問起緣由,原來是平時在生活上注意了。

小方法去暗淡膚色

步驟/方法:

1想要擺脫暗淡的膚色,我們可以自己制作一些面膜來幫助自己提亮膚色。其中一種方法就是用珍珠粉。做法就是,我們先准備一小碗珍珠粉,然後把一顆維生素E碾碎,再把碎末加到珍珠粉裡,再用清水調開,成糊狀後再用來敷臉,時間十五分鐘。

2另一種方法就是蛋白敷臉。具體就是先把雞蛋的蛋白取出,然後再把蜂蜜加入到蛋白中去,然後再倒進牛奶,之後把混合物用攪拌器攪拌,成糊狀後敷在臉上,大概十五分鐘,用清水把臉洗淨即可。此方法一星期用一到兩次。

注意事項:

牛奶,蜂蜜對於美白肌膚很有效,不僅可以敷臉,常喝也可以提亮膚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