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360度聚能吸脂術減肥

360度聚能吸脂術減肥

  女人對美的追求是永不停歇的,苗條的身材,纖美的長腿,再配上婀娜的腰肢。有了360度環形聚能吸脂術,這一切你都可以輕松擁有。上海腿部吸脂專家稱,腿部吸脂在所有吸脂部位中,屬於難度較大的一種,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難免,而360度聚能吸脂克服了這一弊端。

  360度聚能吸脂在研究和臨床應用中,總結出了一整套安全方案,包括麻醉,針眼的選擇,體位的擺放,立體吸脂塑形等。

  360度環形聚能吸脂的優勢是可以精確針對容易堆積贅肉的腰腹部、大小腿、臀部、臂膀部、臉部等人體任何部位進行定位吸脂、定向溶脂,術後不僅能消除人體脂肪,還可有效刺激皮膚彈性回縮,達到緊膚目的;比傳統設備手術時間縮短35%,吸脂量增加30%,瘦身過程迅速;術後恢復時間更短,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真正做到為求美者塑造完美玲珑的曲線,因此倍受愛美人士青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