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變大變小隨心選擇

臀部變大變小隨心選擇


  臀部脂肪抽吸要根據畸形的形態而制定相應的方案,計劃性分步抽吸。

  骶三角區:亦稱百慕大三角(尾骨尖與兩側臀下皺襞中點連線內的三角區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臀下皺襞德內1/2及外側1/3區域:該區域的脂肪對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個臀下皺襞均被抽吸,雖然手術中形態較好,但手術後易出現臀部下垂或臀下雙皺襞,對形體影響較大。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優點: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

  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缺點:

  (1)由於坐位持重使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間隔較多,脂肪吸除較困難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

  (2)由於吸脂往往會出現吸除誤差且脂肪間隔致密所以局部皮膚凹陷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3)此方法造成的臀部上提是由於臀部脂肪量的改變的反差所至給人感覺上臀部上提了並非真正意義上的使臀上提。

  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技術:臀中部凹陷處可注射脂肪顆粒,可以達到更好的手術後效果,其注射量較其他部位為多,最多可達200ml,移植後存活率較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