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光子嫩膚祛斑 讓你告別“斑長”稱號

光子嫩膚祛斑 讓你告別“斑長”稱號

  曾經,只能眼睜睜看著臉上的雀斑陪伴著自己度過每個春夏秋冬;如今,光子嫩膚祛斑整形技術的出現,讓那些臉上長有雀斑的愛美者不再“茫然”,也不再做“斑長”了。光子嫩膚去雀斑效果好,而且不會產生副作用,是目前先進的一種去雀斑技術。

  面頰上的小雀斑一直是愛美人士的煩惱,社會上偶爾還有人戲稱長雀斑的人為“斑長”,怎樣才能去除頑固雀斑呢?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以前的頑固雀斑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療,光子嫩膚就是一種很好的治療雀斑的方法,這種整形方法主要是使用連續的強脈沖光子技術的非剝脫性療法,可以消除雀斑、細小皺紋,還可以去除色素斑、毛細血管擴張等。光子嫩膚去雀斑治療方便,效果好,而且不會產生副作用,安全不反彈,是目前先進的一種去雀斑技術。

  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主要包括兩方面:

  A、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細小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B、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從而就可以達到去除小雀斑的效果了。

  光子治療後注意事項

  不需要特別的皮膚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也就是所謂的換膚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皮膚保濕霜也是一定要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