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手術的三個切口

假體隆胸手術的三個切口

  假體隆胸手術方式:

  保守的假體隆胸術需要在腋窩、乳房下皺襞或乳暈處做一小切口,爾後放入事先選擇好的乳房假體,調整位置狀況後縫合傷口,等到傷口愈合後拆線。個體須要5-7天的休息時候。

  假體隆胸手術的三個切口

  常用隆乳術切口的抉擇:

  1、乳房下皺襞切口

  距胸大肌內下方的起點較近,既可對腔穴內下方進行充分的剝離,又可避免腔穴外上方的過度剝離,術後假體較少向外上方移位,乳溝也很明顯,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房下方遺留瘢痕,許多未婚者不願意選擇此切口。

  2、乳暈內切口

  設想在乳暈內,即在色素皮膚內。由於此處乳暈顏色較暗,且凹凸不平,所以術後切口瘢痕幾乎看不出來,做到真正的無痕跡隆乳,而且狀況對勁。

  3、腋窩內切口

  位置較高,術後瘢痕較隱蔽,較容易將乳房假體植入在胸大肌深面。但經此切口很難對胸大肌內下方的起點履行充實的剝離,所形成的腔穴上大下小,術後假體位置高,乳溝不明顯,乳房狀況不足對勁。

  假體隆胸注意事項

  1、假體隆胸不會影響哺乳的能力。如准備懷孕,最好在隆胸後待乳房形狀穩定下來。

  2、假體隆胸整形後按醫囑使用抗生素,注意觀察創口,如發生嚴重感染,必須取出假體以後另行手術。

  3、假體隆胸整形後一月內應避免進行劇烈的運動。

  假體隆胸術適宜人群:先天性乳腺發育不全,成小乳畸形;生育絕育等原因致內分泌紊亂後乳腺組織萎縮;輕度乳房下垂;先天性乳房下垂;先天性雙側乳房不對稱;先天性胸部畸形,如Poland綜合症等;乳腺手術後乳房缺失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