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臉上皮膚有血痕

臉上皮膚有血痕

臉上皮膚有血痕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在打籃球的時候臉被人抓傷了,沒有流血,但是有一道很長的血痕。我想問一下怎麼樣處理才能好的更快而且不會留下痕跡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才能在臉上不留痕跡?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病情,無需太多擔心,一般抓傷只是傷到皮膚表層,是不會有疤痕形成的!
      指導意見:
      用消毒水清洗就可以,消炎藥也沒必要吃!如果實在擔心可以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另外可以多吃些水果!

患者追問:

但是皮膚下面有淤血怎麼辦??

醫生回答:

關於淤血:如果在3天內要冷敷,3天後可以熱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