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顏色變深是咋回事

乳暈顏色變深是咋回事

  乳暈為何會變黑?

  乳暈與雌激素有很大的關系,所以在孕期可明顯變黑,而且分娩後也不可能回去孕前的狀態,過多的接觸陽光,接受大量的紫外線照射,也會使色素加深,過度的刺激,如頻繁的性生活,嬰兒的吸吮,常穿粗糙的內衣增加摩擦都會不同程度的千萬黑色素沉澱。

  有沒有改善的方法呢?

  除了合理的做好防曬工作,不要穿粗糙的內衣之外,還要注意做豐胸按摩時盡量避開乳暈,不要用太熱的水來清洗胸部,可用溫水或冷水對著胸部沖洗,能為乳暈增色。

  至於能從乳暈顏色判斷有過性行為或性經驗是不是豐富的傳言,答案是否定的,雖然乳暈的確是女性的一種性特征,別人看不到,只向親密的愛人開放,因而具有特別的意義,而且過夫妻性生活時男性的撫摸還會給女性帶來強烈的快感,進入性高潮時乳頭豎起,乳暈也會呈現突起,就色素變化而言,到了性成熟期乳暈自然呈現黑暈色,性經驗也會增加黑暈的深度,但不能將乳暈的顏色作為判斷是否有過性行為或性經驗多少的依據。凡是雌性激素水平較高的女性,都會出現乳頭,乳暈及小陰唇的顏色發黑,這是一種健康的性特征。

  如何預防乳暈顏色變黑呢?

  預防應從孕期,哺乳期做起,如懷孕六個月後每天晚上用溫水擦洗乳頭部位,保持乳頭及乳暈的清潔,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矯正乳頭畸形,排空剩余的乳汁等。若患有乳頭濕疹要及時就醫,並治愈。寶寶口腔有感染者,除及時治療外,必要時可停止哺乳,而用吸奶器將奶水吸出,再行喂養,以減少乳頭局部感染的機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