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玻尿酸注射整形

玻尿酸注射整形

  玻尿酸注射,一種新型的美容整形術,在美國、韓國早已廣泛流行起來,在中國也是逐漸被接受。到底玻尿酸注射是一種什麼樣的美容術?有無副作用?有什麼注意事項?這些都是網友關心的問題。對此,小編整理了網友最關注的幾個問題來請教專家,以揭開玻尿酸的神秘面紗。

  1、都說現在玻尿酸注射很流行,原因是什麼?

  玻尿酸主要用於微創手術,不需要動刀,采用注射的方式,創口小,安全性高,且手術時間短,做的非常迅速,幾乎不流血,痛苦很小。具有塑造輪廓、撫平皺紋、提升肌膚彈性及均勻膚色三大主要功效,能使五官整形出來非常協調,達到美容的效果。在韓國、美國都是非常流行的。

  2、請您就貴醫院的情況,談談玻尿酸注射到底有多火?

  我們醫院一般一天有一、二十個病人來做玻尿酸手術,當然女性多於男性,他們對自己的身體不滿意的部分需要充填的都可以。一般四、五十歲的年齡,最小二十歲,最大五六十歲的都有。

  3、玻尿酸注射有什麼禁忌症?

  玻尿酸手術因為是微創,是采用針頭注射,創口非常小,不會存在因大傷口感染的事情發生。除非局部皮膚有炎症、紅腫熱痛、皮膚潰爛、皮膚有疤痕等,其他情況是可以做這個手術的。一般醫生會權衡好,但是大多情況下完全可以注射。

  4、玻尿酸注射真的是零副作用嗎?

  其實是采用了不易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的矽料,很少有過敏,很接近人體組織。時間長了可能有一部分吸收,但是絕大多數情況是不會被吸收的。

  5、玻尿酸注射,想打哪裡就打哪裡?想打多少就打多少嗎?

  陰部、臀部、臉部等需要整容都是可以的。打多少要看部位而定,比如豐臀手術的話,注射量大需要換個針頭來注射。面部打的比較多,需要改善的部位都可以打。

  6、注射的整個過程是怎樣的?注射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先清洗,然後畫注射范圍以方便手術;在嚴密消毒情況下開始注射,整個過程不超過30分鐘,而且疼痛度非常小,如果患者真不想受到任何一點疼痛,可以選擇局部麻醉。在手術中,醫生一般選擇部位很表淺,打針時碰不到血管,所以淤針等其他失敗的情況很少。

  手術後一、二天內不要洗臉、按摩、碰水,臉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腫的,術後注意下就行了,通常一到三個月回來復診為宜。

  7、有很多網友反映,注射玻尿酸後一點作用也沒有,她們打的產品是假的嗎?導致效果不明顯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一般來說,專業醫師會選擇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不同的皮膚深度來注射,就算是正品,如果打的量和部位不當就會效果不明顯。我們醫院都是有專門的玻尿酸進貨渠道,可以保證產品為真貨。

  8、請您評價一下: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或醫療中心使用的玻尿酸的品質?

  玻尿酸的市場比較火,接受的人也很多,效果可靠,是一種好的注射材料。臨床上實踐很多了,普遍反映材料沒什麼副作用。不正規的美容院玻尿酸的品質是沒有任何保證的。自己去買玻尿酸也是不安全的。

  9、請您從品牌、型號、容量、價格四個方面談談正規渠道的玻尿酸應該是什麼樣的?

  目前瑞藍的玻尿酸用的比較多,這個是從瑞典進口的,是通過美國FAD認證的頂級凝膠狀微細粒子填充材質。正規的玻尿酸是由注射器密封的,是無菌的,只要直接拆開包裝,再裝上針頭就可以打的。價格要看打的量是多大。

  10、如果網友想注射玻尿酸美容,如何選擇醫院和醫生?

  網友們應該選擇正規的大一些的醫院,看他們是否有相關從業證件。一般正規的美容機構的醫生背景都是真實的,他們從事美容這方面很多年了,手術操作是很熟練的,對一些手術中的突發事件也能快速反應,能夠保證玻尿酸注射後的美容效果。

  11、有網友說這個手術很簡單,想自己打,對此,您怎麼看?

  這個手術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但是網友不了解這個手術,打哪裡要打多少,都會拿捏不准。打的技術不是那麼簡單的,如果一部分打得多了一部分打得少了,會導致手術部位不夠平整光滑,影響效果。而且手術需要清洗消毒,這是一般家庭條件下是不能完全具備無菌空間的。還有就是網友能不能買到正品都是個問題,如果買到假的玻尿酸,後果不堪設想。所以說這不是一般人能打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