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前需要准備什麼

隆胸手術前需要准備什麼

  必須細心地了解受術者病史,要注意任何既往的乳腺疾病以及青春期乳房的發育和妊娠、哺乳對乳房的影響,必須了解有無乳腺癌的家族史。體格檢查必須全面,特別要注意乳房腋窩淋巴結的觸診。任何陽性發現都必須進一步追查,以保證受術者是一個正常、健康的婦女。如果發現任何感染灶,即使是遠隔部位的感染灶也應推遲手術時間,直到感染治愈。 

  應當確切地了解受術者希望有一個多大的乳房。一般情況下受術者只能說出一些意向性的要求,例如“中等大小”、“稍大些”或“盡可能大些”等。醫生必須根據受術者的願望,以及全身和局部的條件,估計出每一側乳房需要植入多少毫升的硅膠囊。

  硅膠囊的毫升數等於所需乳房的毫升數減去乳房原有的毫升數。所需乳房大小的參考因素有:身體較高的人,乳房相對大些;體重大的人,乳房需大些;胸廓較扁平的一側乳房需大些,而胸廓較突起的一側乳房可以小些;胸廓是狹長形的,乳房不可能太大等等。

  同一個乳房假體,給這個受術者可能太小,給另一個受術者卻正好合適。有的受術者雙側植入同樣大小的假體,術後卻顯得一大一小,左右不對稱。因此,上述的估計必須小心細致,力求准確。

  估計乳房假體的大小,需要對受術者的身體進行測量,並需要醫生有一定的經驗。當醫生不能決定使用多大的乳房假體,或患者不知道該將乳房加大到何種程度時,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可以使用。

  即將乳房假體放在乳罩中,讓受術者戴上,實地觀察乳房大小是否合適,左右是否對稱;也可用適當大小的塑料袋灌上一定毫升數的清水做上述試驗。

隆胸手術前需要准備什麼" width="300" height="4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2/1769359503-20141226230957558.jpg" />

  正式手術之前,醫生將和受術者進行一次重要談話。醫生會遵循美學原理,根據個人條件,並參照個人要求設計乳房的大小、位置、形態和手感。

  如果吸煙,術前要停止吸煙。阿司匹林和某些抗感染藥物可以引起出血增加,所以在術前要停止使用這類藥物。隆乳術通常在門診進行。也可住院治療。如在門診手術,要安排好接送,至少第一天要有人員陪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