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後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隆胸後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隆胸術後不良反應一、血腫是否讓你苦不堪言

  有些隆胸者在術後,出現胸部腫大、疼痛不止的情況,讓隆胸者吃了不少苦頭,這多是由於操作不當或是術後護理不當造成的血腫狀況,如果出現,就需要用手術刀來清除。

  隆胸術後不良反應二、別讓假體洩漏了你的秘密

  隆胸假體的品質問題一直都受到整形界的高度關注,選擇品質上乘的隆胸假體是假體隆胸成功的關鍵。假體洩漏、破裂,讓不少女性尴尬不已。那麼應該什麼樣的假體才夠“保險”呢?北京雅靓專家介紹:北京雅靓引進的曼托妙桃、麥格娜琦麗、法國ES、英國娜高都是國際級的高檔隆胸假體,也是業界整形專家們的首選。

  隆胸術後不良反應三、包膜攣縮,女性柔美不在

  包膜攣縮是隆胸失敗的一大症狀,其表現為變硬。程度較輕的,可以通過按摩來消除,如果較嚴重,就只有開刀將包膜切除才能讓乳房恢復柔軟。包膜攣縮也是隆胸失敗得最壞的狀況,但這種情況較少出現。

  隆胸術後不良反應四、雙峰缺乏和諧之美

  隆胸醫生作為“女性幸福的締造者”,不僅要熟谙醫學和材料學,還要在有一定的美學造詣。誰都想擁有和諧自然、真假難辨的隆胸效果,但是,現實中往往有很多女性在隆胸後出現假體位置太高,兩個乳房大小不一樣,隆胸乳房形狀不自然等的狀況。北京雅靓專家介紹:術後兩個乳房不和諧與填充材料的選擇和醫生的技術息息相關。

  隆胸術後不良反應五、細菌感染是你難以承受的痛

  細菌感染也是隆胸失敗的其中一種狀況,在感染初期可以用抗生素和胸肌下空腔灌洗來控制感染,可以保留假體。但是,如感染無法控制,就必須將假體暫時取出,等半年後重新做隆胸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