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生育之後豐胸的方式是什麼

生育之後豐胸的方式是什麼

   中醫豐胸專家指出,產後豐胸應該從飲食、按摩、運動等入手。從這些方法不但可以豐胸還利於健康,讓產後媽媽們也可以自然的“挺”起來。具體的豐胸秘方有以下幾點:

  1、喝酸奶

  酸奶要如何豐胸,酸奶對於因便秘和體內毒堆積而造成的素腹部、腿部蛋白質,對胸部保健效果不錯。中醫豐胸專家說,此法只要求每天飲用2-3次250ml的酸奶,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取即可,簡單有效。

  2、吹氣球

  吹氣球如何豐胸?先准備好一個大氣球,每日3次地吹它,中醫豐胸專家說,每次吹氣球前先做深呼吸,再盡力呼氣,吹5-10遍,以後逐漸加大吹氣量,以不吹破氣球為標准。因為吹氣球需要深呼吸,能增加人的肺活量,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能量和運動,能鍛煉胸肌,讓胸部堅挺。

 

  3、游泳

  水對胸廓的壓力不僅能使呼吸肌得到鍛煉,胸肌也會格外發達。每周游泳1-2次,對乳房的健美確實是大有益處。

  4、補充膠原蛋白

  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豬皮等食物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對乳房,也不會因此增肥。所以中醫豐胸專家說多吃這類食物,或服用專門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是很有效的哦。

  以上就是一些常見的豐胸的方式,如果你也打算豐胸,一定要有足夠的了解。了解的一定要比較專業,這樣的情況下才能做到安全豐胸,專家不建議在產後就直接采取醫療整形技術,否則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